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從代理到自創品牌,「振昌機車材料行」走出自己的路!《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,比雅久機車,宏佳騰機車》

有自己的堅持~
就能走出屬於自己的路!!!!

從代理到自創品牌,「振昌機車材料行」走出自己的路!


從代理到自創品牌,集各優點於一身的『振昌機車材料行

 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行以代理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(比雅久機車)、宏佳騰機車等機車零件之販賣與銷售起家,在南台灣具有相當的名聲,更被機車業者稱為台灣機車材料供應的「南霸天」。
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
  然而,如台灣各大企業一般,隨著業務發展和擴張,代理終將走向自創品牌。振昌機車材料行在觀摩、研究、學習其他機車材料的特性和優點後,透過研究人員的努力,終在2014年開發出多項自創品牌的產品。



振昌機車材料行』從機油到齒輪油,秉持保護環境之概念

  不同於一般企業的開發模式,振昌機車材料行在自創品牌部分,並沒有好高騖遠,而是把重心放在最基礎的產品。因此,在開發之初就透過多年販賣機車材料的經驗,分析和研究「什麼是機車族最常更換的品項」,結論就是「機油」、「齒輪油」、「輪胎」和「煞車皮」等產品。

還想看更多?  http://www.newmap.com.tw/homeweb/catalog_detail.php?infoscatid=7&ifid=607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